从现在开始

从今天,我们一起,努力画出海一样的眼睛和微笑

【梨酥】脑洞训练

#看了27,28的脑洞,满足一下自己羞耻的幻想,跟剧情有出入
#跟剧情走向无关,都是我的脑洞    脑洞合集
#鸭梨讲话好温柔,我都没眼看了(っ╹◡╹)ノ❀
#小段子  ooc


“鸭梨——”苏万半阖着眼,侧过脸来软绵绵的喊他。他全身麻药的劲还没过,张嘴说话也说不清晰,倒像是在叫“阿姨——”
       黎簇见他招手,很乖训地凑过去,又觉得有点太近,往回挪了挪胳膊,微仰着头看他,眼神黏在他快要贴在一起的睫毛上,注视着隐藏在那之下的黑亮温软的眼睛。
“我瞒了你一件事,”他眼睛费力的开开合合,尽力让舌头捋直,把话说的清楚些,“因为你已经对不起我了,所以你要原谅我。”
       这软绵绵的声音嘟囔着,让黎簇产生了一种撒娇的错觉,他非但觉不出娘气,反而心里萌生了一种喜欢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
      “当然了,你说吧。”他的语气轻柔的可怕,叫他自己听到都有点不好意思,心里暗自唾骂了一句
    “鸭梨......我...好困啊”
     “............哦,那我看着你睡”( ¯ᒡ̱¯ )و
我就不该对这家伙抱有什么幻想


“黎簇,你别忘了,这里面的人是沈琼。我的女神”
    黎簇看着苏万那一脸严肃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就想翻个白眼。
沈琼沈琼沈琼,一天到晚都是沈琼,你就不能关注一下我的死活吗  (̿▀̿̿Ĺ̯̿̿▀̿ ̿)̄
“苏万,你不爱我了吗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“鸭梨,我虽然爱你,但是沈琼是我的女神,我一定要去找她,不管她是死是活。”
黎簇扶着他肩膀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,他忍了又忍,转过头去,终于翻了个白眼。
   王八蛋苏万,ʔ•̫͡•ཻʕ不爱我就拉倒

评论

热度(3)